大家好久不見!

這陣子我忙於在東京邊念語言學校邊考日本的研究所(還有四處觀光)!原本想更新很多關於日本的事物結果就一直拖著!

如果你是一路從N4考到N2,再來到N1的人我相信哪些系列書籍很好用或是慣用的都已經非常清楚了!

在這段過程中遇到了幾本系列好書想要推薦大家!大部份都是日文教材,有些台灣也有出中文版!而且全級數都適合!!未來如果還有推薦的再記錄在這篇裡!

 

1.
日文版書名:新完全マスター系列,級數N1到N5都有!

台灣版書名:日本語能力試驗 滿點系列,大新書局出版,級數N1到N5都有!

這系列的書有出漢字、語彙、文法、讀解、聽解都很棒!

台灣版圖片出處:博客來

日文版圖片出處:Amazon

 

2.台灣版書名:新日檢完勝500題,級數N1到N5都有!

快速訓練做題能力,也有詳細的解說!!適合考前做題,想要快速掌握的人!

台灣版圖片出處:讀冊

 

3.日文版書名:語彙力ぐんぐん1日10分―中上級レベル日本語教材

囊括了很多日本疊字語彙、擬聲擬態語、慣用句等的書,補充日文單字與知識的好書!

日文版圖片出處:Amazon

 

4.日文版書名:完全マスター 日本語能力試験文法問題対策系列

這個系列的日文文法和接續法寫得很詳細,練習題目也難度適中,也會收錄過去的考古題,非常適合想念文法的人!推!

日文版圖片出處:Amazon

 

各級數詳細書單在這

 

★兩年內考到N2》》第一階段:如何準備N4(內有書單)

★兩年內考到N2》》第二階段:如何準備N3(內有書單)

★兩年內考到N2》》第三階段:如何準備N2(內有書單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留日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